再次提出"高分请教一个CSocket的问题?双核CPU."

xfwf 2006-12-20 10:10:41
一个C/S结构的网络通信程序,在普通PC上运行一切正常,可是在双核的计算机上一运行过十几分钟就没有响应了。查找问题,发现只要不使用CSocket发送和接收就OK,百思不得其解。请高手帮忙看下。
原贴地址: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3.asp?id=5173898
...全文
33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astzgd 200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也是一个优秀的应用程序的必备特征.
blastzgd 200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双核上的处理与多CPU上的处理是不一致的.
多CPU机处理上从程序健壮性上来说与单CPU并无二致,只有为多CPU机性能利用优化设计的说法.
但是在双核机上按对多CPU机的处理就起不到优化作用.
去这里看看,应该会有助你解决你现在遇到的问题:
http://softwareforums.intel.com/ISN/Community/en-US/forums/1042/ShowForum.aspx

一般来说,在双核机上的程序应该最小化临界范围,并避免使用临界嵌套(或其它同步对象造成的嵌套),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LiChenYue 200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不双和不是问题的原因吧?期待答案
超线程呢,产生错误吗?
danscort2000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ocket----> 罪恶的源泉啊
汗,放弃CSocket吧,这年头有勇气用CSocket开发的,还真找不出几个了
wilsonhuang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遇到这个问题啊!!!
不过现在在双核上用CSocket又不出这问题了,想不通~~~~
关注ING!
ProgrameMan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oyljerry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点debug log什么得在发送和接受得时候
xfwf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Elysium(東鱗覀爫) ( 五级(中级)):
只在双核上出.
xfwf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jacklzw88(不可爱咯) ( 一星(中级))
对,不过,好像我把申请内存保留,但是取消Send就不会有问题,请问,这跟动态申请内存有没有关系呢?
如果有,我应该怎样改进!
Elysium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在双核上出么
jacklzw88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在动态申请内存?
Elysium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ntest.intel.csdn.net/
英特尔多核平台编程优化大赛
这里面提供了几个工具可能对你有用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利用Simulink进行变压器开路试验的电路连接配置与仿真实现方法,重点在于通过仿真手段还原实际电力系统中变压器在空载条件下的电气特性,从而深入理解其工作原理与性能表现。文章作为电力系统仿真系列研究的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从电路模型搭建、参数设定、仿真运行到结果分析的完整流程,突出展示了MATLAB/Simulink在电力设备建模与教学科研中的强大功能与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基础知识,熟悉MATLAB/Simulink仿真环境,从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发人员,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变压器开路试验的基本原理与Simulink仿真建模的具体步骤;②通过仿真实验深入理解空载电流、铁芯损耗及励磁特性等关键参数的物理意义;③为后续开展变压器短路试验、暂态过程分析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的仿真研究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Simulink软件动手实践,逐步构建并调试电路模型,重点关注各元件参数的设置方法与测量模块的应用技巧,同时推荐参考文中提及的其他相关仿真案例进行拓展学习,以全面提升对电力系统仿真实践的整体认知与操作能力。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