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il是如何解决邮件乱码问题的阿?

haizizi 2006-12-27 11:46:09
Jmail是如何解决邮件乱码问题的阿?
我看到Jmail组件的对象中有个Message对象
ContentTransferEncoding():String
ContentTransferEncoding : String(v3.0)
指定内容传送时的编码方式,缺省是"Quoted-Printable"
如:JMail.ContentTransferEncoding = "base64"

请问ContentTransferEncoding():String这个函数具体作了什么工作?邮件编码方式可能有很多种阿,是不是对应每个编码都有一个解码方式阿?这样才能能把邮件乱码问题解决了?

多谢达人指点!
交流请加qq:14064226
谢谢!
...全文
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zizi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问。
lili830209 200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学习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