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郁闷,辞职了

ppzine 2006-12-30 03:50:57
公司工作快三年了,技术团队是我一手组建起来的,但随着公司的发展,陆续通过关系进来一些人.而且代遇都比我们老员工高.
如果他们有能力我也不会计较,但好多人什么都不懂,业务不懂业务,技术没有我们强.
老板总是认为新来的人强.其实事儿都是我们做的.
实在郁闷,辞职了.
...全文
581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zine 200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新工作了,结贴
0011411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我支持你!!明智的选择.我的经历和你一样.我也有此打算.
daidongsheng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什么破公司啊~
wuheping1000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
支持你
roc_zhang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老板过年就给涨200块,感觉象打发要饭的.郁闷.换换环境也好
xuxingok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less
Pipi0714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中国关系远远比技术更重要!!!
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在私企关系也非统小可.要是老板的亲戚就更不得了....中国的悲哀.

中国人特不信任别人!!!!
ppzine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zhucde
何以说技术不见多强,但做人很差
拿节 200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受噶!
Name 200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罗嗦一句:忠言逆耳!
Name 200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您不能改变环境,只有磨磨自己的棱角了!!
Name 200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技术不能确定多强

但肯定的说楼主做人方面确实很差.

哪个地方都一样.
------------
俺是新人,
赞同这句话!
先做人,后做事!!
xusheng_fenglin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辞咱就辞,不要患得患失,那样会更郁闷的!!
希望你有个好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
心想事成!!
wdtking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重视人才的公司存活不了多久的,国内大多数企业都是这样的
你不用伤心!!
zhucde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技术不能确定多强

但肯定的说楼主做人方面确实很差.

哪个地方都一样.
caicaijuaner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气氛,这老板真可恶,辞了好,找个更好的
fengge8ylf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了好
xlzxlich 2007-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辞就辞,好呀.
至少你还有这个权利.
南山僧 2007-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太糊涂,早离开是明智的。

jemmylau 2006-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老板太不懂事了。
加载更多回复(16)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