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编写您的帖子内容
社区频道(12)
显示侧栏
卡片版式
问题互动
社区活动
开源大赛
AIoT技术全栈
嵌入式
学习资料
算法专栏
面试交流
打卡灌水
博文收录
Ada助手
最新发布
最新回复
标题
阅读量
内容评分
精选
架构师李肯 一派掌門
物联网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天前
加精 置顶
396
评分
34
45
评分
回复

14,012

社区成员

1,31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技术成长】的捷径是【交流与分享】。社区由【嵌入式物联网架构师李肯】创建,提供核心基础知识梳理,一线实战经验分享,答疑解惑,面试经验,大厂内推、职场进阶。诚邀你和李肯一起奋进,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物联网嵌入式硬件经验分享 个人社区 广东省·深圳市
社区管理员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诚挚的邀请大家加入由架构师李肯创建的AIoT技术交流社区,在这里您可以充实自己、夯实技术、分享成就、结交知己,也许走向你的人生巅峰,从此刻就开始了。

【社区活动】这里会是本社区的活动专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活动在进行,活动奖品丰厚,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多多参与。

【AIoT技术全栈】这里会是AIoT的全栈技术分享,主要以长篇博文的形式,展示各个方面的技术栈内容;也非常欢迎大家把博文投稿于此。

【带你学嵌入式】这里将由架构师李肯主导,带领各位初入或想进入嵌入式开发的朋友,提供核心基础的知识梳理,带你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嵌入式开发。

【学习资料】这里会有你想要的各种学习资料,编程语言、计算机基础、网络编程、嵌入式开发、系统移植;只要是你想要的资料,这里也许都能帮你找到。

【算法专栏】这里将提供各式各样的算法相关的信息,包括博文、资料、面试等等,你可以从吸收养分,助你挑战算法成功。

【打卡灌水】这里将会是社区的【放松】专区,你可以随意在此吐槽、打卡、灌水,欢迎大家从娱乐的角度来此丰富社区内容。

【面试交流】这里你可以获得第一手面试信息,也可以分享你的职场进阶历程,也可以分享你的职场难题,更可以求助资深的职场人有关职场面试的种种焦虑,目的就是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自我。

【内推广場】这里将会是内推的最佳选择,围绕社区近W技术人的覆盖面,全面打通技术人、企业甲方、优质猎头顾问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各位一步腾飞。

【有问必答】这里将会为你提供保姆式的问答体验,只要你有问题,不管是技术难题还是职场困惑,你将在这里得到答案。

【精品博文】这里你将看到架构师李肯的所有博文,更多精彩,请移步博客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