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编写您的帖子内容
社区频道(11)
显示侧栏
卡片版式
社区活动
开源大赛
AIoT技术全栈
嵌入式
学习资料
算法专栏
面试交流
打卡灌水
博文收录
Ada助手
最新发布
最新回复
标题
阅读量
内容评分
精选

14,011

社区成员

1,30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技术成长】的捷径是【交流与分享】。社区由【嵌入式物联网架构师李肯】创建,提供核心基础知识梳理,一线实战经验分享,答疑解惑,面试经验,大厂内推、职场进阶。诚邀你和李肯一起奋进,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物联网嵌入式硬件经验分享 个人社区 广东省·深圳市
社区管理员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诚挚的邀请大家加入由架构师李肯创建的AIoT技术交流社区,在这里您可以充实自己、夯实技术、分享成就、结交知己,也许走向你的人生巅峰,从此刻就开始了。

【社区活动】这里会是本社区的活动专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活动在进行,活动奖品丰厚,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多多参与。

【AIoT技术全栈】这里会是AIoT的全栈技术分享,主要以长篇博文的形式,展示各个方面的技术栈内容;也非常欢迎大家把博文投稿于此。

【带你学嵌入式】这里将由架构师李肯主导,带领各位初入或想进入嵌入式开发的朋友,提供核心基础的知识梳理,带你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嵌入式开发。

【学习资料】这里会有你想要的各种学习资料,编程语言、计算机基础、网络编程、嵌入式开发、系统移植;只要是你想要的资料,这里也许都能帮你找到。

【算法专栏】这里将提供各式各样的算法相关的信息,包括博文、资料、面试等等,你可以从吸收养分,助你挑战算法成功。

【打卡灌水】这里将会是社区的【放松】专区,你可以随意在此吐槽、打卡、灌水,欢迎大家从娱乐的角度来此丰富社区内容。

【面试交流】这里你可以获得第一手面试信息,也可以分享你的职场进阶历程,也可以分享你的职场难题,更可以求助资深的职场人有关职场面试的种种焦虑,目的就是帮助别人的同时提升自我。

【内推广場】这里将会是内推的最佳选择,围绕社区近W技术人的覆盖面,全面打通技术人、企业甲方、优质猎头顾问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各位一步腾飞。

【有问必答】这里将会为你提供保姆式的问答体验,只要你有问题,不管是技术难题还是职场困惑,你将在这里得到答案。

【精品博文】这里你将看到架构师李肯的所有博文,更多精彩,请移步博客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