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云官方热帖推荐来啦!每天推荐10篇优质好帖,评论自荐参与吧~

xy-社区运营 2021-08-24 15:12:30
加精

为了鼓励社区运营者创作出更多优质的文章,即日起,社区云热帖自荐活动正式上线啦~

社区运营人员每天推荐10篇优质热帖,快来参与吧!

 

自荐规则:

1. 评论区留言【帖子链接】+【CSDN ID】+【面向用户的推荐语 10~200字】;

2. 运营人员将在 1~2 个工作日内进行内容审核,优质的帖子会根据留言的标签推荐到CSDN全站;

3. 被推荐的帖子会在评论区回复你哦,记得查看!

4. 推荐参考的优质贴:https://bbs.csdn.net/topics/600473807

5. 特别优质的帖子,还可获得官方推荐到CSDN首页的机会哦~!

帖子要求:

1. 贴子内容围绕技术或泛技术;

2. 禁止营销文章、禁止标题党;

3. 文章尽量避免外链、微信号QQ号、微信二维码等(必要的链接引用除外,如技术图书、技术网站);

 

注意:此活动仅适用于推荐社区内发布的帖子,博客文章不适用哦。

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不能参与)

帖子链接:https://bbs.csdn.net/......(可参与此活动)

 

但是内容已经在CSDN博客发布了怎么办?

可以将博客内容二次编辑后发布到社区内,这样就可以获得帖子链接参与活动啦。

...全文
59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data-Page 202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章名称:微服务框架系列文章目录
文章链接: https://bbs.csdn.net/topics/600545988
推荐理由:整理微服务框架系列文章,后续将完成各个内容的详细文章,为后续方便查看文章作准备。
标签:[微服务][SpringBoot][Java]

xy-社区运营 2021-09-17
  • 举报
回复
@Bigdata-Page 已推荐
不吃西红柿丶 202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y-社区运营 2021-09-06
  • 举报
回复
@不吃西红柿丶 你好,只推荐社区内的帖子哈,https://bbs.csdn.net/.......。可以发这篇内容发布到社区内,提供社区帖子链接给我 推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了!可以瞬间连接几百个分点的企业组网方式!
https://blog.csdn.net/Cloudvalley/article/details/119891827
推荐理由:为企业分支互联提供更优,更高性价比的方案
内容标签:企业组网,企业分组互联,SD-WAN

xy-社区运营 2021-09-06
  • 举报
回复
@企业SDWAN网络@夽谷科技 你好,只推荐社区内的帖子哈,https://bbs.csdn.net/.......。可以发这篇内容发布到社区内,提供社区帖子链接给我 推荐。
xy-社区运营 202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举例:
社区云官方热帖推荐活动来啦!
https://bbs.csdn.net/topics/600476812 https://bbs.csdn.net/topics/600476812
推荐理由:更好的激励社区运营者创作优质内容!被推荐的文章预计500~2000曝光。
推荐标签:社区、技术

xy-社区运营 2021-08-30
  • 举报
回复
@xy-社区运营 如果在在社群内反馈,请按照一下格式推荐帖子 1、CSDN ID 2、面向用户的推荐语 3、帖子链接

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CSDN社区云内技术市场、开源布道、开发者关系运营、生态创新者的大本营,大家可在此集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资源互助等。同时也是CSDN社区云的服务社区,相关问题24小时内回复。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开发者生态英雄会
  • 社区云(官方)
  • DeveloperCommunit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如想加入开发者生态运营人员同行交流群,请备注【公司-职位-姓名】,↓↓↓  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