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用户丨希格斯投资

DolphinDB智臾科技
企业官方账号
2022-01-21 13:47:17

 

关于我们

DolphinDB是一款专为海量时序数据设计的数据库产品,将编程语言、数据库和分布式计算从底层进行一体化设计,开创性地解决了快速开发、高速运行和简单部署三者难以兼顾的难题,为海量结构化数据的快速存储、检索、 分析及计算量身订做一站式解决方案。

 

DolphinDB目前被广泛应用于金融市场全域(低频、中频和高频)的数据存储、数据清洗、因子分析、策略回测、实时计算等场景中。在物联网领域,尤其是化工、电力、能源、水务等行业,DolphinDB通过联合各行业头部集成商,将DolphinDB集成到行业解决方案中,实现海量数据的存储和实时计算,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的整体解决方案。

...全文
12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分布式时序数据库DolphinDB,金融和物联网领域的最佳选择
分布式时序数据库金融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DolphinDB智臾科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速度即价值!

  • 一站式大数据方案
  • 性能优异
  • 快速开发
  • 降低综合使用成本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