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赠书【第4期】《元宇宙Ⅱ》全三册:图解元技术区块链、元资产与Web 3.0、元人与理想国

敬之 青衣儒圣
全栈领域优质创作者
2023-04-17 19:25:22

赠书方式

点赞收藏评论以下文章,文章下评论人生苦短,我爱 python!或其他优质评论即成功参与活动。届时将从评论区随机抽取(由程序随机抽奖)两位幸运者送出《元宇宙Ⅱ》(全三册:图解元技术区块链、元资产与Web 3.0、元人与理想国)。(免费包邮)

 

文章链接:一文掌握 Python、Anaconda、PyCharm 的安装和使用

 

抽奖结果 4 月 21 日公布,请持续关注此帖尾部。

书籍介绍

看半小时漫画,通元宇宙未来 100 年,300 幅手绘插图轻松读懂虚实共生的未来世界。剖析元宇宙三大定律、大统一方程、熵增定律、Web3.0、万亿元资产、元人与区块链文明,构建元宇宙大楼。讲透元技术区块链、元宇宙基石 Web3.0 到穿越未来的技术大革命。厘清 8 大产业规律和 11 大投资方向,从元宇宙经济学到财富自由 2.0,构建 NO.1 无限 ∞ 世界的数字空间,从元人到理想国。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Web3.0 构建的经济体系,DID 身份的跨平台操作,数字 NFT 的原子级镜像,以及 DeFi 的无摩擦元资产再分配......2022 年,奇点出现:元人即将诞生;元资产即将分配;元宇宙正在成形。本套书通过元宇宙三大定律、大统一方程、熵增定律、Web3.0、万亿元资产、元人与区块链文明构建了元宇宙第一大楼。第 1-80 层:数字人展位、电子宠物、数字藏品、3D 沉侵式旅游、DeFi。第 81-160 层:AI、VR、AR、MR、DAO、Web3.0、边缘计算。第 161-214+ 层:多场景阅读、4K 空间、跨链许可、维度转换、无限 ∞ 世界。

作者介绍

量子学派,是一个专注于自然科学领域(数理哲)的教育平台,其公众号“量子学派”发布的自然科学类文章阅读量大都是 10 万+,全国十大科普教育平台。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广大读者好评的课程,包括《数学之美》《逻辑之美》《理性之美》《科学之美》等。

罗金海,全国十大科普教育平台《量子学派》主编,2140 元宇宙发起人,文津图书奖《公式之美》作者,专注于自然科学和逻辑理性知识科普。国家级技术中心工程师、南方报业 2009 年度记者。著有《落脚之城》《人人都懂区块链》《公式之美》《元宇宙》等著作。

抽奖结果

获奖用户请及时联系我发送收获地址,联系方式在此


本书京东自购链接:元宇宙Ⅱ:图解元技术区块链、元资产与Web3.0、元人与理想国(全三册) 


往期回顾

期数赠送书籍
第1期《从零开始学Unity游戏开发:场景+角色+脚本+交互+体验+效果+发布》
第2期《中文版AutoCAD 2022基础教程》
第3期《PyTorch教程:21个项目玩转PyTorch实战》
...全文
30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眸眸56 202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人生苦短,我爱Python
敬之 青衣儒圣 2023-04-18
  • 举报
回复

1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开发者技术交流协会,一个专为开发者提供的交流社区。同为技术人,我们就是同道中人,所以不限领域,大家可以在此发布博客文章供大家一起学习,也可以发布问题来一起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开发语言编辑器云原生 个人社区 北京·西城区
社区管理员
  • 敬 之
  • Albert Edison
  • 小   明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社区为开发者技术交流平台,欢迎各位技术人的加入;
  • 不限开发领域、不限文章类型。可以发布但不限于博客文章、开发问题、赛事招募、程序人生、职场感想等一系列内容;
  • 社区宗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需要头衔私信我、需要加精私信我~~
  • 社区积分详情:发布文章 +8、内容加精 +16、点赞 +2、评论 +3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