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语言初体验”征文大赛 | 70000奖金池、社区专属贡献者荣誉头衔和限量周边礼品等你来瓜分!

Go+ 2021-11-22 18:13:09
加精

一、大赛简介

去年7月,七牛云首次提出Go+,填补了国人开发者在数据科学领域的空白。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打磨,Go+1.0已于10月15日面世。目前,Go+1.0已经能够为工程使用,而且语言的使用门槛做了进一步的降低,更接近自然语言,1.0的门槛甚至比Python更低,使得Go+ 更适合STEM教育的场景。

Go+ 的愿景是希望"三位一体",融合工程开发的 Go、数据科学领域的 Python、编程教学领域的 Scratch,以 Python 之形结合 Go 之心,让工程师处理数据不需要学习新的开发语言,让初学者学习编程、开发作品的门槛更低。

为了让更多开发者了解新一代Go+,本次特联合CSDN,面向所有对Go+感兴趣的博主发出邀请,欢迎各位博主上手体验Go+,并在社区“Go+征文”下发表你的体验感受,共计 70000 奖金池等你瓜分,还有Go+社区专属贡献者荣誉头衔和限量周边礼品在向你招手哦!

快速入门GO+:Go+ 开发者社区-Go+ 开发者论坛-CSDN社区云

二、面向人群

CSDN 所有用户,不限技术领域

三、大赛日程

1. 投稿提交:即日起— 2021.12.19

2. 内容评选:2021.12.20—2021.12.26

3. 名单公布&奖励发放:2021.12.27—2021.12.31

四、参与方式 

1. 加入交流群,与Go+官方团队交流问题,及时获知大赛相关信息及结果

              

2. 进入“ Go+ 开发者社区”,点击右侧“发帖”,选择在“Go+征文”频道下发布您的投稿文章, 即视为投稿成功。(如您是博客发文后,再进入社区投稿博文,需复制博文内容,可在评论处留下博文链接

五、征稿要求

1)写作方向

    Go+ 上手使用体验类学习笔记、代码解读、Demo制作、应用开发实践等技术文章

2)文章格式

    a. 文章标题格式:我的Go+语言初体验——自拟标题,如: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实现一个小游戏 。

    b. 复制以下内容及链接到投稿文章的开头或结尾:“我的Go+语言初体验” | 征文活动进行中......

3)原创要求

    文章必须为原创,且在活动期间首次公开发布,非原创、洗稿、抄袭等文章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4)内容要求

    a. 投稿内容文字不少于500字(不包含代码串),语句通顺、无错别字,文章逻辑清晰,排版整洁。 

    b. 符合征稿主题、符合法律法规和 CSDN 的内容发布规范。

六、奖项设置

奖项获奖规则奖励人数奖励奖金池
参与奖参与投稿并符合征文主题要求的博主30
  • 社区贡献者荣誉头衔/人
  • Go+限定周边礼品(限TOP 10)

 

/

创作奖

学习笔记、代码解读类文章,且文章阅读量累计≥500 的博主

100
  • 500元/人(税前)
  • 社区初级贡献者荣誉头衔/人
  • Go+限定周边礼品(限TOP 10)

50000

优秀奖

Demo练习、应用开发实践类文章,且文章阅读量累计≥500 的博主

20
  • 1000元/人(税前)
  • 社区中级贡献者荣誉头衔/人
  • Go+限定周边礼品(限TOP 10)

20000


 

 

 

 

 

 

 

 

 

 

 

七、特邀评委

1)许式伟 七牛云 CEO、Go+ 发明人

七牛云创始人、CEO,Go+ 语言发明人,国内云计算领域领军人物。2011 年创立了七牛云,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数据」服务和多场景解决方案。目前有超过 100 万企业客户和开发者长期使用七牛云的云及数据服务,间接覆盖了 90% 的网络用户。其有数十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WPS 2005 首席架构师、金山实验室发起人、盛大祥云计划发起人,著名云计算技术社区 ECUG 社区发起人,Go 语言大中华区首席布道师,著有《Go 语言编程》《Go 语言程序设计》(译),并于 2020 年在 Go 语言的基础上,创造了为数据科学而生的 Go+。曾获得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财富》中国 40 岁以下商界精英等诸多荣誉。

2)邹欣 CSDN副总裁

邹欣,CSDN副总裁,曾在微软Azure、必应、Office和Windows产品团队担任首席研发经理,并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工作了10年,在软件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著有《编程之美》《构建之法》《智能之门》《移山之道》4本技术书籍。 

3)万俊峰 七牛云技术副总裁、go-zero 作者

七牛云技术副总裁,go-zero 作者,毕业后先后就职于两家美企,从事高性能计算和互联网后端研发工作。2007 年开始合伙创业,并任职 CTO,拥有 11 年的社交 App 创业和并购经验。2018年加入晓黑板,担任 CTO。 热爱开源技术,拥有 20 年的开发、微服务架构经验以及十多年的技术团队管理经验。在微服务架构、分布式系统、机器学习等领域有深入研究。 持续学习者,主张系统和架构尽可能保持简单,工具大于文档和约定的理念。经常参加业界的技术大会,是 ArchSummit 全球架构师峰会的明星讲师,GopherChina 大会的主持人和金牌讲师,QCon+ Go专题出品人兼讲师,腾讯云开发者大会的讲师。

4)陈东坡 秒熊英语CTO,Go+ 语言贡献者

美团网电影开发工程师,美味不用等高基础服务技术经理,美好分期 CTO,秒熊英语 CTO。参与上海美味不用等技术升级,解决大流量条件下的系统建设,主导千万级消息队列的研发。

5)孙其瑞 得图CTO 

得图网络 CTO,SPX 引擎开发者 ,从事 VR 行业,擅长图形图像处理及图片渲染,自主研发 3D 引擎,研发多款 VR 相机。

6)陈元 Web 全栈开发者,文档管理工具 Breword 创始人

 

八、参与须知 

1)参赛助力

    为了帮助您更好地入门Go+和创作,我们提供以下参赛步骤供您参考,助力您赢得创作奖励:

   ① 【预计1.5H】加入Go+开发者社区,浏览官方入门文档、相关视频已参赛的稿件

   ② 【预计0.5H】加入活动群,并下载部署调试编程环境,遇到问题可随时在群中咨询官方工程师。

   ③ 【预计0.5H】拟定一个参赛主题,并操作编写相关代码。

   ④ 【预计1.5H】将代码整理、融入投稿文章中,并将文章发布到Go+开发者社区中。

   ⑤ 【预计10min】分享投稿文章链接至外部社交平台中,获得更多文章阅读量和互动,这是影响获奖的重要影响因素哦。

2)关于文章投稿

   ① 投稿方式:进入“ Go+ 开发者社区”,点击右侧“发帖”,选择在“Go+征文”频道下发布您的投稿文章, 即视为投稿成功。(如您是博客发文后,再进入社区投稿博文,需复制博文内容,可在评论处留下博文链接

  ② 投稿次数:不限每人投稿次数,但奖项不可重复获得,如果多篇投稿文章获得多个奖项,将取最高排名所在的奖项发放奖励。

  ③ 投稿时间:以帖子发布时间为准。

  ④ 投稿版权:所有投稿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CSDN和 "Go+ 开发者社区 "享有使用权。

3)关于文章阅读量

   文章阅读量=帖子的阅读量,如果是文章太长,可分为上/中/下篇投稿,文章阅读量可累加。

  ② 最终数据以 CSDN平台统计时的数据为准,凡以不正当手段获奖的用户,将取消获奖资格。

4)关于奖励发放

  ① 现金奖励:获得奖励(税后)将发放至您的 CSDN 个人账户,届时请前往个人账户查看。工作人员预计在12.31日前完成奖励发放

  ② 实物奖励:请关注 "Go+ 开发者社区 "动态,在获奖名单公布的3个工作日内,及时完善相关收货信息进行奖励领取,工作人员预计在12.31前完成奖励发放

  ③ 荣誉奖励:社区专属荣誉头衔的发放需要您先关注 "Go+ 开发者社区 ",社区管理员预计在12.31日前完成奖励发放,成为其社区成员后在社区内发帖即可看到您的荣誉头衔。

  ④ 如因博主的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成功发放奖品,将视为博主自愿、自动放弃本次奖品,后续也将不会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

5)关于邀请粉丝一起参赛的博主福利活动(CSDN博主专属)

除了 Go+开发者社区 为投稿参与者设置的参赛奖励,CSDN 也为想要邀请粉丝/朋友一起组队参赛的博主准备了一份专属推荐福利。

即日起—12月 5 日,只要博主的推荐带来一定数量有意向参与Go+征文大赛的开发者粉丝加入活动群,参与投稿,就能为自己和粉丝赢得福利,奖品有Go+限定周边卫衣、CSDN定制马克杯、程序员日历、《新程序员》杂志等,欢迎CSDN的博主(暂定20个名额)参与~

活动参与详情,请查看:https://bbs.csdn.net/topics/603508528

九、大赛交流群

扫码加入活动群

 

 

 

 

...全文
33569 4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_Xian_Sheng 202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23了,没语法提示,没lsp。这样子怎么普及?

小Mie不吃饭 2023-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生凡一 的Go+语言初体验—— 一个Golang开发者的Go+初体验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304503/article/details/121500435?spm=1001.2014.3001.5501

托马斯-酷涛 202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语言基础简述(理论篇)https://bbs.csdn.net/topics/604151881

袁袁袁袁满 202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绘制爱心给心爱的她表白:https://bbs.csdn.net/topics/603826134

小生凡一 社区中级贡献者 202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写个爬虫并进行数据处理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304503/article/details/121589766?spm=1001.2014.3001.5501

小生凡一 社区中级贡献者 202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 一个Golang开发者的Go+初体验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304503/article/details/121500435?spm=1001.2014.3001.5501

BigDataToAI 社区中级贡献者 2021-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写一个图片下载神器,百来行代码的事儿
https://lrting-top.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1782659

野马菲比 社区贡献者 2021-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Python和Go+输出Hello, world!https://bbs.csdn.net/topics/603675331

心跳包 202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我的第一个Go+代码
https://blog.csdn.net/dop102/article/details/121951961?spm=1001.2014.3001.5501

曲鸟 202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Lang全栈 社区中级贡献者 202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梦想橡皮擦 社区贡献者 202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值,常量,变量 🎉🎉🎉
https://dream.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1862973

Data-Mining 社区初级贡献者 202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 多种数据类型排序方法详解 https://bbs.csdn.net/topics/603544283

梦想橡皮擦 社区贡献者 202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Python 程序员快速学 Go+ 系列,第一篇+官方手册翻译
https://dream.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1848063

海拥✘ 社区初级贡献者 202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环境搭建并用命令行和 VScode 输出 “Hello World”
https://bbs.csdn.net/topics/603677526

盼小辉丶 社区初级贡献者 202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语言构建神经网络实战手写数字识别
https://blog.csdn.net/LOVEmy134611/article/details/121757994

ProYuan28 社区贡献者 202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linux下Go+环境搭建和程序实现:
https://bbs.csdn.net/topics/603607007

叶庭云 社区初级贡献者 202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Go+语言初体验——Python开发者轻松上手:
https://bbs.csdn.net/topics/603515323

加载更多回复(21)

1,0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o+ 官方开发者社区。我们希望向广大的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介绍 Go+ 的定位和意义,并邀请更多开发者一起贡献代码、共建 Go+ 生态。 Go+ 官网:https://goplus.org/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
  • 杨东杰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社区为 Go+ 官方开发者社区。我们希望向广大的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介绍 Go+ 的定位和意义,并邀请更多开发者一起贡献代码、共建 Go+ 生态。

Go+ 官网:https://goplus.org/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goplus/gop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