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赠书【第6期】《从零开始读懂Web3》

敬之 青衣儒圣
全栈领域优质创作者
2023-05-15 14:00:46

赠书方式

点赞收藏评论以下文章,文章下评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或其他优质评论即成功参与活动。届时将从评论区随机抽取(由程序随机抽奖)两位幸运者送出《从零开始读懂Web3》一本。(免费包邮)

 

文章链接:【真题解析】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2021 年下半年真题卷

抽奖结果 5 月 17 日公布,请持续关注此帖尾部。

书籍介绍

立体拆解 Web3,历史、技术、应用、趋势全掌握;小白入局 Web3,了解工作、学习、创业新范式;Web3 重构世界,不止于科技,更是一种思潮。所有这一切,都在重构我们的工作与生活,让我们从零开始,一起走进新一代互联网的世界。

Web3 正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然而受阻于晦涩难懂的技术原理及陌生又拗口的专业术语,很多人对此望而却步。本书试图用通俗的语言、简单的结构、翔实的案例让零基础的读者迅速掌握 Web3 的核心要义。

Web3 不仅仅是技术和金融语境,它和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作为深耕 Web3 的研究机构,Inverse DAO 将带你通过纵向时间线、横向技术线来立体、客观、完整地理解 Web3。通过本书你既可以快速读懂行业,也可以躬身实践参与。

希望本书可以抛砖引玉,启迪你的智慧之光,发现 Web3 更多、更广、更深的奥秘,助你在新的科技浪潮下,无往而不胜。

作者简介

Anymose,中国人民大学传播学硕士,Inverse DAO(Web3 投资研究机构)发起人,曾供职知名风险资本分析师,具有丰富的 Web3 理论研究、项目投资、运营实践经验,帮助 Qredo、Fetch、Gitcoin 等诸多项目进行新一代信息化建设。

抽奖结果

获奖用户请及时联系我发送收获地址,联系方式在此


本书京东自购链接:《从零开始读懂Web3》


往期回顾

期数赠送书籍
第1期《从零开始学Unity游戏开发:场景+角色+脚本+交互+体验+效果+发布》
第2期《中文版AutoCAD 2022基础教程》
第3期《PyTorch教程:21个项目玩转PyTorch实战》
第4期《元宇宙Ⅱ》
第5期《Windows PowerShell 自动化运维大全》
...全文
34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开发者技术交流协会,一个专为开发者提供的交流社区。同为技术人,我们就是同道中人,所以不限领域,大家可以在此发布博客文章供大家一起学习,也可以发布问题来一起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开发语言编辑器云原生 个人社区 北京·西城区
社区管理员
  • 敬 之
  • Albert Edison
  • 小   明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社区为开发者技术交流平台,欢迎各位技术人的加入;
  • 不限开发领域、不限文章类型。可以发布但不限于博客文章、开发问题、赛事招募、程序人生、职场感想等一系列内容;
  • 社区宗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需要头衔私信我、需要加精私信我~~
  • 社区积分详情:发布文章 +8、内容加精 +16、点赞 +2、评论 +3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