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来领奖啦!“我的Go+语言初体验” 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Go+ 2021-12-28 20:39:56
加精

阅读导航: 

 

1. 优秀奖(10名)

2. 创作奖(14名)

3.参与奖(12名)

4. 奖励领取:

5. 温馨提示:


11月22日,“我的Go+语言初体验”征文大赛 在 Go+ 开发者社区上线,拉开了活动序幕,也让Go+语言进入CSDN各位博主的视野。

一个月时间过去,共有 54位 CSDN博主围绕着Go+语言的多个方面,投递了自己的体验和实践心得,在 Go+征文频道下贡献了88篇文章!感谢每一个开发者对Go+语言的关注与支持!

本次大赛的所有投稿文章,目前已由评委团经过一周时间,基于文章主题相关度、内容难易度、内容原创度、内容完整度、作者活跃度、文章传播度等维度评审完毕,并敲定了最终获奖名单,现公示如下:

1. 优秀奖(10名)

优秀奖奖励:

对应奖金 + Go+ 社区内容贡献者徽章 + Go+开发者社区专属头衔 + Go+ 定制款卫衣一件

获奖者

获奖文章

奖金

uiuing's

我的Go+语言初体验——一次在GO+教程仓库上提交PR的经历

5000

红目香薰

我的Go+语言初体验——【三、spx案例测试_许式伟先生推荐补充(附-视频)】

2000

Python小白进阶

我的Go+语言初体验——(7)Go+ 分数型有理数数据类型

2000

BigDataToAI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写一个图片下载神器,百来行代码的事儿

1000

剑客阿良_Aliang

我的Go+语言初体验——语法验证/性能测试篇(直男程序员的真实体验)

1000

小生凡一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写个爬虫并进行数据处理

1000

GoLang全栈

我的Go+语言初体验 —— Go+ SPX 保姆级入门

1000

曲鸟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版的学生管理系统

1000

椰卤工程师

我的Go+语言初体验——保姆级Mac版Go+环境安装教程

1000

啊~小 l i

Go+语言初体验——GoPlus和python列表推导式的异同

1000

2. 创作奖(14名)

创作奖奖励:

对应奖金 + Go+ 社区内容贡献者徽章 + Go+开发者社区专属头衔 + Go+ 定制款卫衣一件

获奖者

获奖文章

奖金

不太灵光的程序员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带你零基础学习 Go+(😄附go、go+、Python示例)

500

盼小辉丶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语言构建神经网络实战手写数字识别

500

叶庭云

我的Go+语言初体验——Python开发者轻松上手

500

奔走的王木木Sir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祝福留言小系统,让她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祝福

500

浪里行舟

我的Go+语言初体验—— Go+上手及实现列表相似度计算

500

少林码僧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代码特性实战精讲

500

xybDIY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基于CentOS系统搭建Go+语言环境详细教程

500

huidaoli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初学者的快速入门

500

Neutionwei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在Docker建立一个可以用Go+语言开发的容器环境(以Ubuntu容器为例)

500

小澜ovo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Go+绘制爱心给心爱的她表白

500

Linux猿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简单应用—选择排序

500

lihaifenga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 plus 浅尝一下 (go、python开发者轻松上手👍)

500

海拥✘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环境搭建并用命令行和 VScode 输出 “Hello World”

500

Data-Mining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 多种数据类型排序方法详解

500

3.参与奖(12名)

参与奖奖励:

Go+ 社区内容贡献者徽章 + Go+开发者社区专属头衔 + Go+ 定制款卫衣一件

* 其中前6位单篇文章阅读量 ≥500 的博主,请联系 CSDN 官方领取生态激励奖金(与其他奖金不可重复领取)

获奖者

获奖文章

ProYuan28 

我的Go+语言初体验——linux下Go+环境搭建和程序实现

呦呦鹿鸣.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第一个Golang+ 应用程序

野马菲比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用Python和Go+输出Hello, world!

Jia ming

我的Go+语言初体验——【如果你学习过 Python,那么如何入门 Go+ 语言?】基础篇

梦想橡皮擦

我的Go+语言初体验——Python 程序员快速学 Go+ 系列,第一篇+官方手册翻译

XiaoLin__Java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的下载与安装

SinMu-L

我的Go+语言初体验——Go+安装踩坑

CodecGuard

我的Go+语言初体验——使用Go+读写文件经验总结

llyfly

我的Go+语言初体验——玩转 Go+ 命令行

白雪冬

我的Go+语言初体验——HTTP 客户端

✎﹏ℳ๓敬坤

我的Go+语言初体验——一个Web前端开发者的Go+初体验

chunjie

安装golang多版本管理工具,搭建Go+语言环境

4. 奖励领取:

   ① 现金奖励:因某些不可控因素,原定12月31日下发至获奖博主CSDN 个人账户的奖金(税后),预计将延后至元旦节后2周内打款至 CSDN个人中心,可自行提现。

   ② Go+定制款卫衣:请于1月4日前填写 Go+周边领取登记表 进行登记领取。

     * 因某些不可控因素,周边奖励将延后一周,预计于1月10前由Go+工作人员寄出。

  ③ Go+ 社区内容贡献者徽章:预计将于12月31日前下发至获奖博主的CSDN 个人中心。

  ④ Go+开发者社区专属头衔:我们会在Go+开发者社区,为所有获奖博主配带专属的社区贡献者头衔。无需博主手动领取,成为社区成员后在社区内互动、发帖即可看到。

5. 温馨提示:

  ① 如因博主个人原因未及时领取活动奖励,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励领取,不会再安排后续补发。

  ② 如对奖励领取有疑问,可备注【奖励领取】,扫码添加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博主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诚邀您继续关注 Go+开发者社区,与我们一起共建Go+生态!

 

 

...全文
20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写注释 202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今年能领取奖章,我也是写Go的,也在CSDN写了10几篇硬核的Go技术文章。(去年不知道这个活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Hann Yang 2022-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错失比赛了

hhh江月 2022-01-29
  • 举报
回复
@Hann Yang 错失比赛了
Go+ 202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各位获奖博主,请及时填写领取表单。也欢迎所有参与博主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活动参与体验~

1,0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o+ 官方开发者社区。我们希望向广大的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介绍 Go+ 的定位和意义,并邀请更多开发者一起贡献代码、共建 Go+ 生态。 Go+ 官网:https://goplus.org/
其他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
  • 杨东杰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社区为 Go+ 官方开发者社区。我们希望向广大的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介绍 Go+ 的定位和意义,并邀请更多开发者一起贡献代码、共建 Go+ 生态。

Go+ 官网:https://goplus.org/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goplus/gop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